今年DYG在SK教练的带领击败AG,拿下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SK教练直接一战封神了,而在赛后很多人发觉当年在QG时总被人骂”阴间BP”的SK好像也没那么差呀?

 龙魂电竞-为何在QG

SK在QG时因为在世界冠军杯中输给了DYG被粉丝疯狂喷,最后QG与SK本人都承受不住巨大的舆论压力了,SK主动请辞并在之后加入DYG,而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龙魂电竞-为何在QG

不过还是有很多粉丝认为SK只不过是捡了老林的漏,别人组了一手好牌刚好被你拿到了,确实老林留下来的牌好是事实,可再好的牌给不会打牌的人也是白搭,正好是有SK这样懂得打牌的教练接手才能打出那么好的效果

 龙魂电竞-为何在QG

如今回头再看,当初QG的失败真的全是SK教练的锅吗?如果换个教练BP的话QG就能赢吗?如今必须承认的是DYG的牌的确比QG还要好,虽然QG的选手过去的确相当辉煌,但随着版本变动岁月流逝,再强的选手也有退步的时后,或许SK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加入QG而已。

大家认为SK这个冠军是捡漏来的还是实至名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