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2021年春季赛即将到来,而作为前哨战的德玛西亚杯也来到了八强赛,由A组晋级队伍FPX对上了S10世界赛第一种子队伍TES,较为可惜的是FPX新引进的冠军上单牛宝并没有上场比赛,改由小老虎上阵,在这场比赛当中TES新引进的辅助zhou表现十分出色,而TES相隔两个多月没有打比赛,但依然保持着顶尖实力,也以直落三的比分晋级德玛西亚杯四强。

 龙魂电竞-TES直落三击败FPX挺进四强 | 龙魂电竞

第一局盲选双方都拿出了女坦,在前期FPX拿到了上中野的优势,TES则是拿到了下路优势,比赛到了第16分钟爆发团战,TES打了1换4拿到了中期优势,新秀zhou远程开大开团配合到了JKL的华丽谢幕将卡莎打残,全程Lwx完全没有游戏体验,接连团战取胜的TES控下大龙,FPX选择野区埋伏一波,但无奈装备差距过大,完全切不动369的奥恩,TES顺势打出1换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和平发育,游戏时间到了第9分钟才由卡萨的潘森拿下一血,然而在前期TES想要针对上路,但反遭小老虎剑魔反秀,以一敌二收掉一人,在水龙团战中剑魔化身收割者,配合队友击杀TES四人,FPX拿到了不错的优势,关键在第26分钟的大龙团,FPX担心潘森的大,几乎所有人都后撤,让TES抓到机会,左手和JKL两人收拾残局,到了最后团战,TES的C位输出过于强大,FPX野辅瞬间被融化,小老虎面对集火也毫无办法,TES以0换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FPX将重心放在下路,FPX率先将JKL收掉拿下一血,但女坦也将扛塔的瑟提换掉,后续FPX想要四包二,但TES有所防备,潘森与辛德拉顺势反包夹,收下了奥拉夫与瑟提,TES取得前期优势,在土龙团Lwx被辛德拉与EZ一套输出导致状态不好难以接团,而两件套的EZ无压力输出率先拿下听牌龙,最终团战在TES的大龙加持下,FPX无力抵抗,EZ拿下了四杀结束比赛,直落三局将FPX淘汰也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