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今年CSGO的最后一场大型赛事-IEM全球挑战赛的落幕,CSGO的高阶赛事将展缓一段时间直到明年2021年的到来,而今年也发生了许多事件,一场疫情席卷全球,导致CSGO各大战队下至工作人员上至俱乐部整体都必须做出因应,虽然从线下赛改成了线上赛,但依然不减对于CSGO的热爱,这次就来看看在今年有发生哪几件重大事件吧!

1.IEM 卡托维兹 2020

在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赛事莫过于IEM卡托维兹2020了,而这场赛事也正是CSGO赛事的最后一场线下赛,但是在冠军赛当天却没有半个粉丝到现场为队伍加油,pasha落寞的坐在比赛场馆当中,这张照片无疑是伤感的,最终在Navi三比零击败G2宣告着之后CSGO赛事线上赛的来临。

 龙魂电竞-CSGO回顾今年大事件 | 龙魂电竞

2.ALEX离队休息引发其余选手效仿

对于职业的CSGO电竞选手来说,一天比赛个2-3场是家常便饭的事情,紧凑的赛事安排也让选手们有些吃不消,在今年3月的时后前小蜜蜂选手ALEX宣布离开赛场,此举引发了其他选手的跟进,FaZe的olofmeister、Astralis的Xyp9x相继宣布离开休息一段时间,在那一段时间也引发了众多讨论。

 龙魂电竞-CSGO回顾今年大事件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