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退役到今天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期间他一直都在游戏圈里做直播主,考虑到直播圈里还有其它知名的主播,像是兰林汉、余小C、UZI等等,但MLXG绝对算得上极为优秀的一位直播主,他在这期间暴涨350W粉丝,这还只是在一个平台上的数据,考虑到全网,估计破千万都不成问题。

 龙魂电竞-香锅是永远地神,替阿水肉鸡扳回颜面,圈粉无数。 | 龙魂电竞

LOL全明星赛刚结束没多久,当时的代表队一直不敌LCK、LJL等赛区,尽管是欢乐场的赛事但输成这样选手的心态也会影响,更不用说被喷子们的挞伐。当时只有MLXG带领着LPL退役选手队获取胜利,以8-0的超神战绩收尾,也成功替Rookie和JackyLove扳回颜面,在这之前这俩人相继接连告负呢。

 龙魂电竞-香锅是永远地神,替阿水肉鸡扳回颜面,圈粉无数。 | 龙魂电竞

很可惜在事后一度引发粉丝要求MLXG复出,但这事已经不大可能,MLXG的人气不仅仅是在LOL当中体现,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像他这样”活跃”的选手,在《三国志·战略版》也有非常好的成绩,可以多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