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进入RNG的名人堂这事已经奔走相告,相信小伙伴们都有一定的了解,许多网友们纷纷认为Uzi可能会在下一个赛季复出,想不到的是RNG为了避免Uzi成为自由人,将他收入名人堂,彻底把Uzi的复出希望断绝了,引来许多粉丝的愤怒和感叹,然而还有一群网友们也继续支持Uzi,能够重新复出。

 龙魂电竞-IG王校长表示:UZI只能继续直播恰饭,要离开RNG不可能 | 龙魂电竞

后来IG王校长在今天wc群中聊到Uzi,说明Uzi基本上不可能复出了,因为合同的关系非常复杂,今天小狗不在RNG复出,RNG也不会让他复出的,可小狗本人又不愿意在RNG复出,这之间来来去去就卡住了,现在的小狗只能靠直播继续恰饭,而他本身状况也不太好,因为病伤的关系,搞不好连puff都不及。

 龙魂电竞-IG王校长表示:UZI只能继续直播恰饭,要离开RNG不可能 | 龙魂电竞

相继之下厂长已经复出,而EDG刚刚也官宣圣枪哥的加入,EDG的阵容可说是银河战舰,以Uzi这种心态和个性,不可能不想打的,无奈自己签的合同,要怪谁呢?不过说到底,即便合同的关系让Uzi很伤,现在直播也过的挺好的,压力不比赚的钱多,假设复出了也未必能比现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