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对抗路,几乎都是两个坦克在互相你侬我侬,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前期的发育都是和平相处的。游戏制作想提高对线的游戏体验,预计新增传送功能,让边路的英雄快速支援达到团战效益。

 龙魂电竞-明年估计可以看到女娲带人传送了,王者荣耀即将增加传送功能 | 龙魂电竞

之后会有一个法阵提供对抗路传送使用,站在法阵里就能传送,可惜一次只能传送一名英雄,假设对抗路的坦克们都必须传送,在游戏开始的两分后,必须拼个胜负,然后在随机位置生成两个传送法阵出口,而游戏的整局将不会改变。

 龙魂电竞-明年估计可以看到女娲带人传送了,王者荣耀即将增加传送功能 | 龙魂电竞

以后女娲就必须更加考验落点与判断意识,因为女娲的3技原先只能传送到指定位置,由于现在可以打开法阵,跟着队友进入法阵同时一起传送,这点和大乔有点像。

另外很多小伙伴一直在讨论赛季皮究竟是谁呢?小编这里认为是花木兰、铠、婉儿、程咬金,期待这一次的赛季皮能好看一点,希望新的活动别变成养成活动,肝不起啊,还有澜快点下调,满街跑的还给不给人游戏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