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王者荣耀的玩家众多,但是相信许多玩家还是无法上王者,卡在了星曜、钻石这个阶段,而且王者荣耀的角色也很多,有一百多只角色,而其中也几位角色隐藏着一些小技巧,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角色有着技能小技巧吧!

1.马可波罗一技能穿兵

这个要达到的要求比较高一些,需要距离小兵特别近的时后才能触发,但是这种打法比较不建议,毕竟马可波罗是名射手,如果这么近距离输出难免会被集火,还是得乖乖的在后排做输出才是王道。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角色小技巧 | 龙魂电竞

2.明世隐二技能升级重连

明世隐的二技能主要做来牵制刺客或是射手,保护我方的英雄站位,在前期的时后升级较快,升级二技能时要重新释放,否则还是升级前的效果,或是切换连接形态,这样也能重新唤醒新的技能等级效果。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角色小技巧 | 龙魂电竞

3.老夫子隔墙绑人

大家都知道老夫子无法穿墙利用三技能绑人,但是却可以隔着墙绑人,因此躲在草丛的老夫子就能偷偷的敌方角色绑起来一顿暴打,也是挺实用的这小技巧。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角色小技巧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