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GO赛事Flashpoint闪点联赛首日的淘汰赛中,BIG与VP都是首局吞败,随后上演了让一追二的戏码拿下胜利挺进下一轮,淘汰赛的赛制是双败淘汰制。

BIG 2-1 Envy(Dust2 13-16;Mirage 16-10;Nuke 16-13)

首张地图由Envy选下的Dust2,上半场BIG的实力发挥还不错,虽然多次丢失人数优势,但在残局的处里上,BIG选手的个人能力发挥帮助拉近比分,但在领先五分之后Envy的选手爆发将BIG的防线摧毁,连拿9分的Envy以16比13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了BIG选择的Mirage马上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syrsoN的大狙将Envy挡在了门外,全场28杀、6个首杀一马当先带领团队以16比10的比分将第二张地图拿下。决胜图来到了Nuke,syrsoN延续上一场的手感表现出色,上半场以比分8比7稍占优势,下半场BIG的来回牵制下限制住了Envy的经济,最终以16比13的比分挺进下一轮。

 龙魂电竞-CSGO赛事Flashpoint闪点联赛VP和BIG携手挺进下一轮 | 龙魂电竞

MAD Lions 1-2 VP(Overpass 16-6;Inferno 10-16;Train 17-19)

进攻风格迥异的两队在这场比赛上各有胜负,在前两张自选图上双方都以巨大的比分胜过对手,将各自的战术打法运营的淋漓尽致,在关键的决胜图上,狮子的开局并不是很理想,Jame的大狙给与了狮子极大的限制,无法突破,最终决胜图拉到了延长赛,将比分定格在19比17由VP挺进次轮。

 龙魂电竞-CSGO赛事Flashpoint闪点联赛VP和BIG携手挺进下一轮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