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来自波兰和荷兰的队伍,队伍名称为Valhalla。其中三位选手来自波兰,以oskarish,mono还有STOMP作为核心队员,他们过去到2018年以前都效力于Illuminar和x-kom。另外还有来自荷兰且同时曾经待过LowLandLions的rilax和FASHR,这两位选手曾经代表Excellency和Defusekids参加过比赛。

 龙魂电竞-来自波兰的新战队Valhall正式宣布成立 | 龙魂电竞

目前他们仍然在寻找赞助的俱乐部,oskarish曾对外表示:”我们的团队阵容在波兰遇到一些障碍,所以我们把目标放在欧洲。而同时发现FASHR也正在找寻队伍,于是我寄信给他,在此同时他推荐了他的队友rilax,所以我们将建立一支新的队伍,放手去干!”

 龙魂电竞-来自波兰的新战队Valhall正式宣布成立 | 龙魂电竞

而这支队伍已经从ESEA Autumn Cash Cup 4 欧洲赛区,闯出了100pinggods的冠军战绩,冠军的奖金高达3000美元。

Valhalla正在找寻能赞助他们的俱乐部来提供队伍更完善的运作。Oskarish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了比赛而付出所有,因为我们都是优秀的职业选手”

 龙魂电竞-来自波兰的新战队Valhall正式宣布成立 | 龙魂电竞

Valhalla阵容如下:

波兰 Oskar”oskarish” Stenborowsk

波兰 Michal”mono” Gabszewicz

波兰 Daniel”STOMP” Plominski

荷兰 Dion”FASHR” Derksen

荷兰 Thijs”rilax” lz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