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CSGO世界排名更新,前十的变动幅度没有很大,排名前五的战队依然是老面孔,黑豹拿到了BLAST秋季总决赛门票因此排名上升一位,硬是将G2挤到了第八名的位置。

前三十名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就是新C9,在BLAST秋季季后赛中成绩表现亮眼挺进四强,这周的排名直线上升125名,最新排名来到了第27位,同样排名幅度大幅提升的还有小老鼠Mousesports以及巴西队MIBR,这两支队伍都在BLAST以及Flashpoint闪点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小老鼠上升5名来到了世界排名第13,巴西队MIBR上升四名来到了世界排名第25。

而在BLAST季后赛击败Heroic的英国队伍Endpoint排名也是上升三名,来到了前三十的位置上,这只新星正逐渐的冉冉升起,值得注意。

以下为前十榜单:

 龙魂电竞-12月1日CSGO世界排名更新,C9排名大幅提升至前三十 | 龙魂电竞

以下为前三十榜单:

 龙魂电竞-12月1日CSGO世界排名更新,C9排名大幅提升至前三十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