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乱的转会阶段许多选手的去向都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就在11月24日下午,LCK赛区HLE战队正式发布官宣,原DRX明星ADC选手Deft加入HLE。

 龙混电竞-LCK大洗牌,Deft确定加入HLE | 龙魂电竞

经历了2020年的世界大赛,止步于8强的DRX迎来许多优秀选手离开,而其中明星选手Deft已经找到未来在2021年要继续奋斗的队伍,Deft之前也在直播中表示,会继续选手生涯,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龙混电竞-LCK大洗牌,Deft确定加入HLE | 龙魂电竞

2021年将是Deft在英雄联盟职业生涯的第八年,而与HLE的战队合约仅限一年来看,许多网友猜想,Deft会转到HLE可能也相当无奈,Deft世界赛中表现不如预期,明显能感受到实力下滑,目前HLE的阵容Deft外,队内虽然还有过去S7的上单冠军Cuvee、打野选手Haru、辅助选手Lehends,其余都是新人,若是要在明年赛季中取得优秀成績,并且打入世界赛,势必会是一场硬仗,不过转会期尚未结束,HLE战队是否会引进其他选手还是個未知数,即便有可能成为Deft的最后一年,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这位传奇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