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雄割据的电竞赛事中,即将有一支女性战队来跟大家见面,他们要打破被男性占据的CS:GO,谁说女不如男,女孩也有电竞梦

 龙魂电竞-XSet全女子战进军CSGO | 龙魂电竞

過去幾年中,女性在CS領域不断地增長,这次XSet组成这只队伍为的目标是为了鼓励更多女性勇敢追梦,而在组建的过程,也遇到很多不同的阻碍,甚至因女性身份而被其他队伍拒绝训练。

不过他们用实力让大家知道他们是认真的,从2020年初组建后就开始参与各大赛事赢得了Ambush Female Invitational、Galaxy Racer Female Invitational等女子赛冠军,以及DreamHack夏季showdown 2020欧洲区。

XSet很清楚知道现在可能还未能跟第一线的队伍竞争,不过他们已经跟许多第二线的队伍较竞过,可以说是有来有往,而且赢下夏季showdown,被邀请到参加DreamHack冬季赛showdown要来大展拳脚。

 龙魂电竞-XSet全女子战进军CSGO | 龙魂电竞

队长Veteran

XSet队长Veteran说:队中每個人都希望能跟男队竞赛,虽然现在还没能达到第一线队伍,不过我们一定会让世界看到我们的努力。

 龙魂电竞-XSet全女子战进军CSGO | 龙魂电竞

选手mimi

XSet选手mimi说:作为女性玩家,势必会遇到更多阻碍,为了要能获得更多的尊重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虽然现在还不满意,不过我会跟XSe的队员们一起获得更多胜利,我非常期待这趟旅程。一句话:

隨著时代的推进,女性电竞选手的未來也逐渐被被更多人看到,不僅僅是CS:GO,跟过去相比有更多的支持,更多的组织愿意伸出援手,而XSet女子战队的目标就是一步一脚印,努力赢得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遇到更强大的敌人就能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