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CSGO赛事IEM北京站欧洲区小组赛的结束,紧接着将进行八强赛事,而今日外媒也公布了在欧洲小组区两组队伍当中,评分前五的选手,这些选手意味着在小组赛表现极其亮眼,接着就来看看吧!

A组的榜单中,小蜜蜂刚满20岁的大将ZywOo排在了第二,第一则是FaZe的选手broky,在NIKO出走FaZe之后,broky挑起大梁站在队伍前端,这个第一实至名归,而A组就有两位是小蜜蜂的选手,可见小蜜蜂实力强劲。

 龙魂电竞-CSGO赛事IEM北京站公布前五Rating选手 | 龙魂电竞

在B组则是丹麦人独居榜上,5人当中就有4人是丹麦人,除去刚与兄弟huNter联手的NIKO外,四名丹麦选手就是横挡在前面的大山难以逾越,而且第一第二都是A队的选手占据,而不用担任指挥手的NIKO像是卸下包袱,凭借着自身优异的能力带队前行,而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将由G2对上FaZe,NIKO对上老东家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龙魂电竞-CSGO赛事IEM北京站公布前五Rating选手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