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荣耀手游当中有许多坦克英雄,而且想要获胜就必须有坦克英雄在前排承受伤害,不然都是输出角色的话,虽然在前期能够稳定输出打赢团战,但是到了中后期团战却会不知不觉的输掉。

这是因为没有前排英雄在前面承伤,导致后期招式都交了却只能打死辅助或是坦克,而主要的C位却没能解决,但是王者荣耀也有许多角色是看起来很坦其实很脆的,今天就来看看是哪些英雄吧。

1.亚瑟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当中看起来很肉却很脆的英雄 | 龙魂电竞

第一个英雄就是在玩家第一只拿到的英雄亚瑟;亚瑟这只角色其实是战士,就算所有装备都出坦装了但还不是很肉,有点尴尬的存在,最好的出装就是半坦半输出,确保进场二技能的输出,加上大招还能够收头,各位玩家们别再傻愣的出全坦了。

2.铠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当中看起来很肉却很脆的英雄 | 龙魂电竞

第二个英雄就是铠皇了,由于这支英雄的技能缘故,使得他在上路非常强势,做为打野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技能能够回血,二技能还有控制,三技能伤害格挡还有额外的法伤,但是他出坦装却大程度的降低他原有的技能伤害,而且出坦装也不会感觉特别的肉。

3.芈月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当中看起来很肉却很脆的英雄 | 龙魂电竞

第三个英雄是芈月,相信许多新手玩家遇到这只角色是又爱又恨,大招的无敌形态不能被指定,而且二技能还有被动都能持续回血,是个不容易针对的英雄,由于这些原因让很多玩家认为这支英雄挺肉的,实际上是输出不够无法将他一套带走,只要输出到为了芈月想回血也来不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