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的AD选手Perkz近期一直被传要离开G2,虽然战队官方跟Perkz不断的出来辟谣表示他不会离开G2,但是最终这条消息还是实锤了

 龙魂电竞-Perkz确定离开G2!战队老板:不是为了钱,是为了世界冠军 | 龙魂电竞

11/14号,Perkz的推特有别一往的G2整活风格,而是连发了好几条伤感的推,例如感谢G2为他做的一切、珍惜现在与队友一起玩乐的欢乐时光等等,让许多网友意识到他真的要离开了!而G2的老板也发推表示Perkz是他心中最传奇的电竞选手,没有他G2不可能走到今天,G2尊重他要离开的决定也祝福他能在其他战队能完成他的梦想。

 龙魂电竞-Perkz确定离开G2!战队老板:不是为了钱,是为了世界冠军 | 龙魂电竞

不过也有网友在下面打趣的问道:”所以转会费是多少?”,G2老板则是义正言辞的回复这不关钱的事,这是为了世界冠军。而根据最近的媒体爆料LCS的C9战队将以500万美元的合约买下Perkz,这就有点搞笑了,毕竟大家都知道想拿世界冠军的选手是不会选择LCS赛区的,毕竟那里是用来养老的,大家觉得Perkz能在LCS完成梦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