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推塔游戏中,五个位置上最重要的是打野,王者荣耀也不例外,好的打野能帮助队伍打开优势,尤其在前期,打野需要帮助队友们掌握控图节奏,从而拿下地图资源与Gank其他线,这些都是打野需要去带动的,所以在王者荣耀当中经常需要一些版本强势英雄去做选择,下面做的英雄介绍不论是脆皮或是坦克都能打的动,而且操作也不困难。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最强打野英雄:典伟 | 龙魂电竞

这个英雄就是典伟,在目前版本中,典伟是T1级的打野角色,与镜、孙悟空、百里玄策等T0打也不相上下,而且典伟操作容易,只要注意走位以及找到合适的进场时机点进行输出,就能保障团战中的胜利,而典伟也是所有打野角色当中胜利最高的,有着将近52%的胜率。

 龙魂电竞-王者荣耀最强打野英雄:典伟 | 龙魂电竞

典伟凭借着一技能的解控与二技能的群体减速还有加上回血,增加的打击的能力,不管在前中期都能打出优异的伤害,而要玩好这支英雄只需要做到两点,第一就是团战切入的时机点,因为典伟本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进场的时机相对重要,会战中基本就是站着输出,第二就是清野速度,典伟的优势在于抓人的能力极高,所以清野速度快就能快速的支援其他路,帮助其他队友打开破口,而典伟只要建立起经济优势,对方想要翻盘就不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