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事IEM北京站昨日有着一场丹麦内战,Heroic对上North,Heroic成为了内战杀手,以2-0的成绩击败对手晋级了次轮的淘汰赛,接着来看看对战状况吧!

Heroic 2-0 North(Overpass 16-12;Nuke 16-13)

首张地图来到了North选择的Overpass,开局Heroic就展开了强烈攻势,使得North有些招架不住,开局就拿到了11-0的巨大优势,虽然North在后面调整状态努力追分形况下有所好转,但是在下半场Heroic丢失手枪局后回稳,率先拿到14分,最后两局在长管进攻下赢下这张地图,最终以16-12获胜。

 龙魂电竞-CSGO赛事IEM北京站Heroic完胜对手North | 龙魂电竞

图二来到了Heroic擅长的Nuke,打法狂放的Heroic用选手们个人能力来获得信息,虽然多次丢掉首杀但是让其他队员有足够的信息完成包夹,将North推进至弱势位置从而反打,到了下半场Heroic依然尝试大胆打法取得地图控制,虽然North的选手aizy表现奇佳,奈何双拳难敌四手,最终Heoric以16-13拿下本场比赛。

 龙魂电竞-CSGO赛事IEM北京站Heroic完胜对手North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