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事IEM北京站欧洲区小组赛A组在今日凌晨有着一场强强对话,OG对上Spirit,OG虽然在开局拿到手枪局之后却被Spirit逆转,一路被压着打,第二局状态不好的OG也无法翻盘,终场以2-0被Spirit淘汰本次的IEM北京站赛事。

Spirit 2-0 OG(Overpass 16-13;Inferno 16-11)

首张地图OG选择了死亡游乐园,双户方互相拿到了上下半局的手枪局在下半局OG以12-9的比分领先,之后再A区尝试突破,却屡遭Spirit抵抗无法拿下,而之后的残局Spirit也以选手们的精彩操作多次拿下小局,最终Spirit以16-13拿下本张地图。

 龙魂电竞-OG惨遭Spirit淘汰 | 龙魂电竞

图二来到了炼狱小镇,OG在进攻方拿下手枪局却依然被翻盘,而Spirit以稳扎稳打的攻势连续拿下了15-2的巨大优势,之后却被OG一口气拿下9个小局,看似有望翻盘,但是随后Spirit无情打压下以16-11结束了比赛。

 龙魂电竞-OG惨遭Spirit淘汰 | 龙魂电竞

这次Spirit的主力选手mir站了出来,不仅在本场比赛拿到了1.23Rating的优异成绩,也宣告着OG在本次IEM北京站赛程画下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