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CSGO赛事IEM北京站在昨日11/6开起了首战;首战由法国队伍Vitality对上了俄罗斯队伍Spirit,在先前小编也写过关于本场比赛的预测分析,预测结果比分也是中了,接着我们来看看本场比赛的复盘吧。

Vitality 2-0 Spirit(Inferno 16-11;Nuke 16-13;Dust2)

本场小蜜蜂将老将shox换下,替补上场的是年轻选手Nivera,第一张地图由小蜜蜂选下Inferno,优先进攻方的小蜜蜂便展开了强大的攻击能力,让Spirit有些无法招架,经常在拼枪中有失误,最后被小蜜蜂以16-11顺利拿下第一局。

 龙魂电竞-CSGO赛事IEM北京站,小蜜蜂2-0击退Spirit | 龙魂电竞

图二来到了Spirit选择的Nuke,虽然这张地图Spirit较为擅长,但是明显的本场比赛并不在状态上,加上小蜜蜂的主力攻击手ZywOo和misutaaa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精彩操作,这张地图也因此让小蜜蜂以16-13拿下本张地图,以2-0结束比赛。

 龙魂电竞-CSGO赛事IEM北京站,小蜜蜂2-0击退Spirit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