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荷兰排名最高的队伍ENCE引入新两名选手,这是来自HAVU的成员,ENCE也赶在IEM北京赛前将队伍人力补充完成,而ENCE原教练Twista曾经使用教练视角BUG而遭到禁赛十六个月,导致了ENCE只能和HAVU交涉,因此有了doto和sAw这两位成员的加入,sAw也将担任教练一职。

doto曾经表示过离开HAVU是一像非常艰难的决定,毕竟在美国也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也对HAVU逐渐的了解,但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只好必须这么做,毕竟不是每次都有这种机会的。

doto的和同也被ENCE给买断,并且签下了两年期的和同,另一方面新教练sAw也已经准备好披挂上阵,等待着未队伍效力的准备。

目前ENCE阵容如下:

 龙魂电竞-CSGO芬兰队伍ENCE赶在IEM北京赛前引进新选手 | 龙魂电竞

HAVU阵容如下:

 龙魂电竞-CSGO芬兰队伍ENCE赶在IEM北京赛前引进新选手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