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冠军赛结束后,紧接着S11赛季也即将到来,现在阶段是各赛区的转会期,也是各个占队补充新血的时后,而如今LCK联盟化之后抛出一个重磅消息,就是为了确保LCK本土的竞争力,将优先让十支战队选手完整之后,才可以让剩余的选手加入到其他赛区,这也意味着LPL将无法引入LCK那些顶级选手了。

LCK联盟化之后,取消了升降级的赛制,而目前有41位合同到期的选手,让其他赛区有着想要争夺这些自由选手的念头,而LPL赛区因为工资高加上赛区竞争也挺激烈,成为了无数选手梦寐以求的战场,但是如果这些选手都去其他赛区奋战的话那将会对LCK本土赛区造成严重打击,所以有这一规定之后,也是确保LCK本土赛的竞争力。

 龙魂电竞-LCK重磅消息,LPL战队将无法引入韩援 | 龙魂电竞

虽然这一规定会造成LCK选手无法到其他赛区拼搏,但是S10赛季LCK夺得了世界冠军,这也会让更多的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在LCK上,也会让那些选手的工资水涨船高,虽然无法和LPL赛区的选手比拟,但这也是对LCK选手们保障的地方,毕竟工资的提高谁不乐意见到呢?

LPL赛区的占对还是先提高自己国内选手们的能力,这样也不至于去吸收其他赛区的选手们了,毕竟打造一个全华班的世界冠军才是让众多粉丝想看见的。

 龙魂电竞-LCK重磅消息,LPL战队将无法引入韩援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