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结束,意味着S11新赛季到来,而现在正是各大战队增强战力的转会期,根据国内一家媒体报导,LCK顶级上单将会来到LPL奋战,到底是刚获得世界冠军的DWG上单Nuguri呢还是曾经是世界第一上单的Kiin呢?这个真实性估计也是挺高的,毕竟LPL的比赛环境以及竞争力都属于各个赛区顶尖级别。

 龙魂电竞-S11赛季LCK顶级上单选手将来LPL | 龙魂电竞

Kiin曾经参加过亚运会,说是国手级别的选手也不为过,但是他与AF战队有千了多年合约,如果要进行转会估计要支付一笔不小的转会费用,而他如果到了LPL也估计会是到FPX去上场,毕竟现在FPX最缺的就是一名顶尖上单了。

 龙魂电竞-S11赛季LCK顶级上单选手将来LPL | 龙魂电竞

接着就是刚获得世界冠军的DWG上单选手Nuguri了,他今年与DWG的和同刚好结束,在加上他在世界赛的表现有目共睹,也成功获得了世界冠军的奖牌,相信LPL各大战队对于这名顶尖上单选手会很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