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24歲的HAVU選手將代表芬蘭參加將於11月6日開始的ESL活動。

官方上透漏出ENCE将带着HAVU的DOTO代替Aerial出席即将到来的IEM北京海淀。目前尚不清楚这名24岁的年轻人是否已经签署了永久协议,对此两大组织都保持沉默状态。

NCE上个月宣布,Aerial病假时间尚未确定,在月底之前,组织对外宣称Aerial这段时间将会以恢复精力并注重健康为由,暂时休息!DBLTAP说明,芬兰目前看准了zehN,在目前看来,这位28岁的年轻人将有可能会留在GODSENT名册中。

 龙魂电竞-ENCE與DOTO參加IEM北京海淀國際機場競賽 | 龙魂电竞

DOTO从2019年9月以来,三个月的比赛当中,拿到1.09的评级,被誉为联盟上第二好的选手。

在IEM北京海淀欧洲赛中将会有16组队伍参赛,其中ENCE进入B组,会在11月13日的开幕赛中面对Astralis。

有了DOTO,ENCE在北京海淀的沤欧赛当中,会派出的阵容如下:
1.aiiu
2.sergej
3.Jamppi
5.d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