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A与MDL赛季将之后改成线上直播的方式转播比赛!

随着全球新冠病毒第二波严重恶化,ESEA宣布季末赛事取消,选手们曾在9月表示希望在LAN照常举办赛事,但由于全球病例呈现上升趋势,在加上体育组织无法将比赛往后推延,无奈之计只好暂停这次赛事。

则参加MDL赛季的国家分别来自四个地区的团队,出自同样的原因,不得不调整整个赛事的时间及日期。

 龙魂电竞-ESEA全球挑战赛确定取消! | 龙魂电竞

因这两场重大赛的是取消,原先全球挑战赛的两个名额已经重新分配给欧洲与北美的胜利队伍,因此欧洲与北美现在具有以下奖池:
1. $12,500
2. $10,000
3. $5,000

全球挑战赛的取消,影响了亚洲及大洋洲两个地区,错过了这次可以参加ESL联赛的资格,但这两个地区分别举办的比赛中,冠军最高可获得10,000美元的奖池,再在2021年EAES与ESL将一同合作,共同创造史上最大奖池及赛事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