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ty像BIG证明实力!轻松让BIG跌入小組的合併決賽。

在Vitality2-0击败了BIG后,确定在BLAST Premier秋季總決賽中的一席资格將在周六的合併決賽中将与FaZe及Complexity两支队伍对抗。

 龙魂电竞-Vitality击败BIG!进入BLAST PREMIER秋季冠军赛! | 龙魂电竞

法国队连续两场使用了全部六名选手,其中Nivear在比赛的首场表现出抢眼的操作,而Misutaaa⁠在第二场比赛表现普通,在第二场比赛地图中拿到1.43的高分,为队伍获得完美的胜利。

在BIG的地图精选中,以右上开始进攻,并且在这地图上取得成功站点,开局情况下以4-0领先,但是猛烈的进攻势头一下就被阻挡下来,由于ZywOo与Shxo的完美枪支搭配,造成极大的杀伤力,让自己的队伍抢回领先的优势。

在上半场的最后一轮中,一次不当失误的操作,Rpk被法国队四连杀,最后以9-6结束比赛

下半场开局中tabseN带领小队获得开战胜利,随后紧紧抓住Vitality的比赛节奏,最终比分9-9,依旧让德国队陷入僵局,法国队最终场比赛的进攻下,德国队未能成功抵挡下来,由ZywOo带领Vitality以16-10的分数,轻松拿下德国队

 龙魂电竞-Vitality击败BIG!进入BLAST PREMIER秋季冠军赛!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