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讯相信Uzi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Uzi从S3赛季出道开始在英雄联盟打比赛,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也开始得到关注,但这个赛季却因为身体的缘故,无法再打职业,很遗憾的宣布了退役,让不少粉丝们感到惋惜。

而因Uzi退役的关系,战队们也很积极在寻找Uzi的接班人,比如说如今ES战队的Wink等,之前就是Uzi的替补之一。不过在这些选手中,最出名的应该还是Able了。

说起Able这名选手,确实在刚出道的时后,就凭借自己的天赋打出了很多惊艳的操作,也收获了“走A怪”这个称号,被无数人视为最有可能接替Uzi位置的存在。

但谁也没想到的,Able之后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一直达不到自己的水位标准,所以在之后也是被下放到了LDL联赛,甚至还被卖到了其他队伍。

而最近Able也是传出了新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落魄,被战队狠狠抛弃,甚至在凌晨的时候被撵出基地,而且原因也是非常搞笑,那就是要把床位留给来试训的选手,所以直接就把Able赶走了。

虽然Able本身在性格上是有些问题,但感觉一个堂堂的俱乐部,不太可能连一个床位都没有,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是真的比较没有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