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Astralis的所有人Nikolaj Nyholm注册了一家新的公司,令人在意的是这家公司的另外一个自然人是Counter Strike游戏的创始人之一的Minh Le。

 龙魂电竞-FPS新游要来了?A队持有人联手CS创始人创建新公司 | 龙魂电竞
csgo百度贴吧

在被爆出的公司注册信息中显示,这间叫名叫SCATTERSHOT Ltd的公司注册地选在了英国,于2020年9月25日注册,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电脑游戏的内容设计。据闻Nikolaj Nyholm创立这家公司的目的是创造一款能和CSGO竞争的FPS游戏。 

Minh Le(李明),是Counter Strike游戏的创始人之一,老版本的Dust2 A点墙上的那只鹅就是为了纪念他而设立。在2006年离开Valve之后有过多个游戏项目开发的经历,最近的作品是韩国游戏公司Pearl Abyss的Plan 8。 据报两人各拥有新公司50%的股份,但目前的注册资本仅有100英镑。9月份的注册服务是保留公司的名称供以后使用,之后两人可能还会再扩建。 

 龙魂电竞-FPS新游要来了?A队持有人联手CS创始人创建新公司 | 龙魂电竞

不过在爆料后Minh Le主动联络了爆料媒体并表示他无意与Nikolaj Nyholm继续在开发新FPS游戏这个项目上开展合作。

各位觉得如果真出了新游戏能比CSGO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