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九月份,就有消息传出这位CS:GO巨星即将转会,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终于在10/29把转会的程序处里完成,Niko正式成为G2的一员。在2017年Niko当时在mousesports转会到FAZE,而在他加入之后FAZE就夺得世界第一队伍的排名,也在许多比赛中夺得冠军,在2017年末及2018年初FAZE就占据着世界排名第一长达几周的时间。

为什么说Niko是位巨星呢?原因是在2017年至2020年这三年间,Niko总共夺得了11个大赛冠军还有8个大赛亚军,当中还有6次个人的MVP,占据了大赛奖项将近三分之一,Niko当的起巨星这一称号。

 龙魂电竞-CS:GO巨星Niko将加盟G2 | 龙魂电竞

接下来Niko将会与表哥huNter一起在G2这支队伍奋战,在过去几个月中G2一直表现不是很理想,一直比赛中无法突围,兄弟同心希望会无往不利,再次创造更多的荣耀,而签入Niko这位选手也是希望G2能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有所好转。

 龙魂电竞-CS:GO巨星Niko将加盟G2 | 龙魂电竞
Niko和他的表哥huNter小时候一起打CS1.6时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