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冠军赛
比赛时间: 2020/10/31 下午18:00

大家好,我是悠米!上一把SN3-1横扫TES,相信SN这次吓着了不少观众啊,不瞒各位说,连我都想不到呢,不过没事的,SN这次表现也算非常出色,如今赢得胜利也是应得的。

比赛指数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冠军赛队伍分析 SUNING | 龙魂电竞

队伍整体实力分析

電競/SN爆冷3:1勝TES TPA之後再有台灣選手打進總決賽

大家都觉得是Sofm带动了整体的节奏,但我个人认为中单Angel与辅助蛇蛇的影响力更大一些,整体队伍的优点在于视野和边带,团战能力以整体而言反而还算中下,若是这次想拿下大乌龟,团战能力肯定是需要加强的一环。

队伍数据分析

那刚刚看完了队伍的整体实力分析,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数据方面吧。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冠军赛队伍分析 SUNING | 龙魂电竞

SN位居本次全球总决赛的第二名队伍已经很久了,但始终还是比不过DWG,各方面比起来都逊色了点。

选手分析

各个位置的选手进行分析。

  • 上单位:
Bin介绍_SN战队Bin陈泽彬阿彬资料、评价、精彩操作、履历、国籍介绍-腾蛇电竞

SN Bin

还是年初的时候,那时韩服出了几位声名鹊起的Rank怪物,而那时候人称的韩服第一刀妹,就是在讲Bim,大家都说Bin跟theshy根本上是一个路子的,学习能力很快,角色池也很深,但我个人认为Bin比Theshy更牛逼一点,而我认为这次若是SN想打赢DWG,Bin绝对会是关键。

  • 打野位:
SN败给TES后,sofm个人微博惨遭爆破:明目张胆的演?真的恶心_比赛

SN SofM

SofM是一名在LPL赛区非常罕见的越南赛区的选手也是历史以来第一个进入冠军赛的越南选手,刚刚进入LPL的时后,自带的越南赛区强劲打法让许多LPL的粉丝都十分惊讶,以稳、稳、狠的进攻和高效的刷野闻名。

  • 中单位:

SN Angel

Angel作为上赛季还仅仅是轮换主力,本赛季才被扶正的年轻选手,Angel选手本赛季的表现有着长足的进步,稳定性可以说是非常的靠谱,如果能与打野做出良好的搭配,那肯定是很好带动整体节奏的,更别说是这一次在全球总决赛中,Angel的表现肯定是SN一路获胜的关键之一。

Angel介绍_SN战队Angel向涛资料、评价、微博、直播间、履历、国籍介绍-腾蛇电竞
  • AD与辅助:

SN huanfengSwordArt在这一次的全球总决赛表现可以说失误非常稀少,甚至赢线率也相当的高,辅助蛇蛇的在各方面表现是都很出色也相对稳定,而特别要提的一点是蛇蛇与中单Angel的表现是我在这一次全球总决赛中相当看好的!

本场比赛推荐:DWG-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