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战队TL的辅助CoreJJ发推为昔日战友Haru求职,还打趣地说道:他没有女友,可以打英雄联盟一整天没人管,两人曾经在SSG战队中并肩作战,CoreJJ是辅助而Haru是替补打野。

 冠军打野没人要?CoreJJ为Haru求职 | 龙魂电竞

CoreJJ在推特中写道:“出清:韩国的自由人打野Haru”。

Haru 1998年出生

最优秀的EZ玩家(打野)

擅长记技能时间,打野界的“Doinb”

打英雄联盟像铁拳7(曾在训练模式中练习盲僧和青钢影的连招)

优秀的狮子狗玩家

他说他是一个打的很有进攻性但同时也聪明沉稳的选手

他语言学习能力很强(日语很流利,因为他要玩Love Live!)

他没有女朋友可以整天打英雄联盟

 冠军打野没人要?CoreJJ为Haru求职 | 龙魂电竞

Haru在S7时随SSG一起拿下了世界冠军,是EZ冠军皮肤的拥有者。随后他在2018年11月转会至SKT,担任替补打野。在经历了不算成功的一年后,于2019年11月转会至HLE。在2020年LCK夏季赛中,HLE以2-16的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二。

 冠军打野没人要?CoreJJ为Haru求职 | 龙魂电竞

Haru能拿到冠军皮肤也是个有趣的故事,在S7时随着三星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因Haru在小组赛中打了一场EZ打野,所以在制作冠军皮肤时也一起做了出来,但是考虑到许多选手付出了无数年青春在战场上厮杀也未必能够进入世界赛,更别说有个冠军皮肤了,于是拳头祭出了”Haru条款”,也就是选手要在入围赛至少打过两场、小组赛至少打过两场、淘汰赛阶段出场,以上三条至少满足一种,Haru可以说是非常幸运了。

 冠军打野没人要?CoreJJ为Haru求职 | 龙魂电竞

不过也不能说Haru是蹭到的冠军皮肤,他也是有相当实力的,当年他与中单Crown可是被称为LCK最强中野组合之一,在LCK 2017年春季赛更是从Faker手中夺走了MVP。

跟出国发展的好友CoreJJ不同,Haru选择了呆在LCK继续努力,但已经22岁的他在电竞选手中已经算是大龄了,在竞争激烈、小将层出不穷的LCK中或许将面临没有战队要他的窘境,许多粉丝建议Haru跟随CoreJJ的脚步,重逢北美赛区,不过还是要考虑Haru愿不愿意远渡重洋,无论如何还是祝Haru能找到个好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