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四强赛即将开打,近日也有一则消息在LPL赛区中悄悄发布,那就是S9的世界冠军,FPX的其中一名队员,Xinyi即将退役了。

 龙魂电竞-FPX最佳第六人Xinyi退役 | 龙魂电竞

在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发光发热的毕竟占少数,像是TES的打野Karsa以及JKL这两名选手就属于顶尖的选手,而绝大部份的选手并没有办法达到明星级别,或许在中途就会卸下自己选手的身份隐退,而Xinyi就是较为典型的例子之一。

Xinyi首次登陆在2017年赛季,当时在JDG认识了他在LPL赛季最好的朋友,韩援Doinb,不过Xinyi当时在LPL赛季表现平平,因而下个赛季在LDL奋斗,直到2018的夏季赛才重回LPL赛区,正式成为FPX的一员。

 龙魂电竞-FPX最佳第六人Xinyi退役 | 龙魂电竞

虽然在S9赛季,Xinyi上场的次数并不多,但是作为幕后陪练,却是最重要的一名成员,S9赛季FPX能够夺冠,少不了Xinyi的陪练功劳,也因此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称号,这个称号还是实至名归的。

直到Xinyi宣布退役后,Doinb也陪着他默默的走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旅程,不是所有的职业选手都能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在那些明星选手之后,更多的还是默默无闻的选手在努力打拼。

 龙魂电竞-FPX最佳第六人Xinyi退役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