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在10月底的结束,也意味着新赛季S11即将开始,其中新赛季最大的改动在于装备,英雄联盟官方会删除一些老旧的装备,并且进行一部份的新装备打造以及增加”神话”系列装备,这也将成为下赛季较为特殊的玩法。

本次新赛季加入的”神话”装备系统将会有特殊效果,例如AD位置,根据玩家不同的选择也会有像是增加输出以及位移的技能,而刺客的神话装备更是浮夸,只要参与击杀就会马上隐形,甚至在攻击时都不会解除隐身的效果。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神装改版 | 龙魂电竞

新版的装备”暮刃”除了基础属性与先前差不多,但是本次改动将会有击杀后隐身的效果,而且下个赛季的”神话”装备都将有特殊的被动效益,新版的”暮刃”就会额外提供冷却缩减。

由于暮刃装备的改动,想必下个赛季许多刺客英雄将大幅提升出现在赛场上,例如剑圣、螳螂这类型的刺客,除了本身自有技能能够有隐身或是重置技能时间外,如今击杀又能再度隐身,势必在团战中有更多的发挥。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神装改版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