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讯今日(10/20),拳头设计师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次的英雄联盟10.22版本的改动内容。

英雄削弱:

死哥:专精玩家对于这个英雄掌握度会使此英雄在中路和打野的位置过于强大。

上路露璐:对于高端牌位的上路露璐太强了,此版本针对单人露璐进行削弱。

莎弥拉:之前的削弱还不够,对于这个英雄若是玩家逐渐熟练,会让她越来越强,失去平衡。

劫:对于高端而家而言,劫是一只非常强势的刺客英雄,所以这次给劫带来一点小削弱以维持住平衡。

英雄加强:

霞、妖姬、猪妹

内瑟斯:R技能的额外抗性从15-55>>>40-70 R不再每秒获得1-3点抗性

布兰德:被动技能伤害从12-16%(1.5%每100法强)>>>10-14%(2%每100法强)

E技能新增:始终会扩散到周围的敌人 

E技能的扩散范围从375降低到300 

被动存在时E的扩散距离翻倍为600 

R现在可以通过布兰德自身进行反弹

英雄调整:

安妮 :E技能伤害减免改为护盾,数值为40-240(+40%法强),持续3秒  

E技能魔耗从20增加为40 

E技能现在可以给自身或友方英雄施放,施法距离为800

艾希 W技能箭矢数量9>>>7-11(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增加)

金克斯: E技能不再造成持续伤害,而是立刻造成全额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