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讯-英雄联盟S10八强赛已正式结束,GEN被G2横扫淘汰这件事引起全世界的热议。尤其是LCK赛区的观众,对于GEN在比赛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

而且在比赛结束之后,Clid选手被GEN的上单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也引出韩国霸凌事件的背后一角。在赛后,GEN的霸凌纪录片在网上疯狂传播。作为一个等级制度森严的国家,韩国人只要年长一岁那就是前辈,可以随意欺凌后辈,还美其名曰是教导以及锻炼。LPL职业选手Rookie以及Doinb都曾说过这种现象,这也是他们不愿意在LCK呆着的原因,这种糟粕习俗让不少韩国人都觉得不适应。更可怕的是,面对霸凌,年轻的GEN选手只能偷偷的求助媒体帮忙,在录制视频的时候两个人悄悄找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曝光了尺帝等选手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恶劣行为。最后这个十几岁的年轻人向媒体哀求,希望GEN的前辈们别总欺负他了,真的会让人非常难受。相信类似的事情各位观众上学的时候多少应该看到过,这和校园霸凌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但离谱的是在韩国这才是常态,当这些选手成为前辈之后,他们也会效仿之前的人继续欺凌后辈,成为一种独特的恶性循环。

不知道韩国方面什么时候才能对此重视,这种糟粕文化早日去除,才是对他们国民有好处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