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的结束,四强也跟着诞生,进入四强的队伍有LPL赛区的TES战队、SN战队,LCK赛区的DWG战队,LEC赛区的G2战队,这四支队伍,而这次全球总决赛有个特别之处就是四强队伍20个选手里面就有着9名的中国选手,几乎快占据了一半的比例。

值得一说的是在S7赛季的总决赛当中,也是有着8名我们中国选手,只不过当时S7赛季的总决赛四强首发却有着12名韩国选手。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总共有九名国人 | 龙魂电竞

其实选手来自哪里并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能在战场中表现自己的实力,打的好就会受人推从,打不好的话实力也会备受质疑,能为自己的战队带来好成绩就是好的选手。

即便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每个赛区间的较量,但是中国选手能够在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中占据着主力军的位置无疑还是让我们中国的粉丝们相当欣慰的,这某种程度也证明了中国选手不比其他国家的选手来的差,相反的是更加优秀许多。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总共有九名国人 | 龙魂电竞

接着让我们了解一下,本次四强赛选手都来自哪些国家吧:

中国:369、Karsa、Knight、JKL、Yuyanjia、Bin、Angel、Huanfeng、Swordart
韩国:Nuguri、Canyon、ShowMaker、Ghost、BeryL
丹麦:Wunder、Caps
越南:Sofm
波兰:Jankos
克罗地亚:Perkz
斯洛文尼亚:Mik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