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讯今日(10/19)于贴吧爆料,Theshy宣布自己的合同已到期,最后的选择权在TS手里,IG只有优先续约权,若不续约也同时代表退役。

 Theshy宣布自己合同到期 明年也许不再打比赛 | 龙魂电竞

Thyshy表示:
1. 自己的职业选手生活会在中国结束,不会回韩国。
2. 特别想和义进哥一起打下去。
3. 义进哥如果退役的话,我也会休息了。
4.义进哥明年可能会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特别想和他一起打。
5.被粉丝问到什么时候准备出国,回答道:我也不知道。还没有决定明年会不会继续做职业选手。因为今年合同已经结束了。因为新冠的原因,不能回韩国,牙齿不能矫正。但是能打还是要继续打啊
6. 盲僧竞速我肯定比ning快吧 ning再打一次应该能更快吧 但是那盘慢了,是在比赛里,在比赛慢的话是会有很多问题发生的,刷野和线上对线是一样的,是应该做好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骂他也说的没错,他是职业选手,不是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