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10/18,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已全部结束,晋级的队伍有LCK赛区的第一种子DWG战队和LEC赛区的第一种子G2战队还有LPL赛区的第一种子TES战队和SN战队。

快速回顾一下这四场比赛的比分,DWG:3-0:DRX、SN:3-1:JDG、TES:3-2:FNATIC、G2:3-0:GEN.G。

在昨日的最后一场比赛,G2对上GEN.G,G2已直落三的比分横扫了GEN.G战队,让人为之一惊,毕竟虽然可以想得到G2可以赢过GEN.G,但是没有想到会以直落三的比分赢得比赛,G2果不其然号称是LCK的杀手,这一点也不为过。

 龙魂电竞-G2战胜Gen.G晋级四强,也创造新历史 | 龙魂电竞

从S8赛季开始,G2已经证明了自身强大的实力,当时在八强赛中击败RNG战队,那时候应该许多观众也没有料想到RNG战队会被击败,止步在16强,毕竟当时的RNG战队可是拥有着问鼎冠军的实力。

而在S9赛季之后,G2更是引进了欧洲第一中单Caps选手,队伍的实力直线上升,在MSI季中赛直接囊获了冠军,再次向全世界展现自身强大的实力。

而在2019全球总决赛,G2更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了决赛,但是这次他们遇到的对手是状态更好的FPX战队,而比赛结果也是被零封作为收场,收获了亚军。

 龙魂电竞-G2战胜Gen.G晋级四强,也创造新历史 | 龙魂电竞

而这次G2击败了GEN.G战队之后,G2也是创造了历史,成为了LEC赛区连续三年都能晋级到四强的队伍,也是英雄联盟第二支获得此成就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