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10/16,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第二日,SN以3比1战胜了对手JDG,SN的选手们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不管是选手能力或是团战配合都做的很到位。

在赛前SN普遍没有被看好能击败JDG,而这次的比赛也让大家大开眼界,居然只输掉第一局,接着连拿三局完成了晋级。

 龙魂电竞-SN上单选手Bin:我至少是世界前五上单 | 龙魂电竞

不得不说,这次LPL的内战引起了各方的注意,毕竟两队的表现在小组赛都非常亮眼,SN在A组小组取得第一种子出线,而JDG则是在D组的死亡小组以第二种子出线,仅次于LCK联赛的大魔王DWG。

这个赛季的SN确实是给粉丝们带来大大的惊喜,在夏季常规赛时就表现的非常亮眼了,而到了世界赛进步更是神速,面对到了S9赛季亚军的G2在第二轮仍然是连续赢得比赛,通过加赛也奠定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再次展现自身实力给个方看。

 龙魂电竞-SN上单选手Bin:我至少是世界前五上单 | 龙魂电竞

而SN的上单选手表现的也可圈可点,在这次对上JDG的比赛中,拿出了对上G2演出名场面的船长,而这次他的船长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前期被对方压制,但是透过自身实力以及稳定发育,硬是撑过了痛苦期,在团战中扮演着输出者,一次又一次的完美赢得团战。

在赛后Bin被采访到如何评价自己的时后,Bin非常自信的说,以现在自己的实力,绝对有能力在世界上单的排名上有前五的地位,确实以他对上JDG的发挥,世界前五都是谦虚了,只有DWG的Nuguri才能压他一头。

 龙魂电竞-SN上单选手Bin:我至少是世界前五上单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