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10/16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淘汰赛第二日,由LPL电商大战展开,SN对上了JDG,第一场JDG凭借着前期的经济优势,将许多地图大型物件揽在手里,一步一步的将SN鲸吞蚕食,最终第一局由JDG率先拿下。

 龙魂电竞-SN 3-1 JDG ,huanfeng成为BO5的MVP | 龙魂电竞

到了第二局,双方英雄互换,唯一不同的是辅助英雄,这次SN的AD选手焕烽拿出了烬作为输出角色,本场他直接打出了9/0/12的梦幻级战绩,站出来carry了队友。

第三局,再度使用烬,本场比赛也是打出了3/1/7的优异成绩,结束了比赛。

到了听牌局第四局,有趣的是SN这个首选的两个角色给出了这次比赛的答案,那就是中路选手使用的佐伊以及焕烽使用的烬,这次焕烽再度打出了7/1/5的成绩,证明自己才是全球第一烬的玩家。

而本场BO5中的MVP也是给到了SN的下路选手huanfeng。

 龙魂电竞-SN 3-1 JDG ,huanfeng成为BO5的MVP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