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全球总决赛赛八强淘汰赛SN和JDG的比赛结束后,由于SN爆冷以3-1的战绩淘汰了JDG,引发了网友们大量的热议。比赛打完后JDG许多队员在微博上就这场比赛的失利发声,比如绿毛说自己没有说到做到,Zoom表示意难平,而中单牙膏也在凌晨发了微博,似乎他心态有些崩了。

S10八强巡礼JDG:尴尬内战!JDG急需成绩说话-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牙膏在凌晨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就只是一条宣传LOL即将上线的手游广告微博,但是JDG刚刚才被淘汰就来宣传手游,这一举动让很多网友被惹怒了,于是这条微博下方的评论区,一下子就被攻陷了。

 JDG遭SN击败,牙膏心态炸裂,微博自嘲:我最菜,你们随便喷吧 | 龙魂电竞

而牙膏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专门留言表示:这场比赛就是我最菜,你们随便喷吧,我躺平了。底下有很多粉丝都在鼓励牙膏:不准自暴自弃,赶紧卸载微博,别看了吧,希望你可以开心点。

 JDG遭SN击败,牙膏心态炸裂,微博自嘲:我最菜,你们随便喷吧 | 龙魂电竞

其实这场比赛结束后,牙膏的微博就遭到了大量的爆破,很多人都怒喷他根本就是峡谷之巅绝活哥的水平,没有佐伊就什么都不是了,这次S10世界赛小虎没来,但是你来了,JDG第四局输给SN,优势局被翻盘,就是你的问题,你的卡牌太菜了。

 JDG遭SN击败,牙膏心态炸裂,微博自嘲:我最菜,你们随便喷吧 | 龙魂电竞

确实是牙膏的英雄池问题已经说了很多个赛季了,他其他的英雄都打不出佐伊还有妖姬的那种效果,尤其是佐伊甚至可以说是LPL最强佐伊之一了,牙膏拿到佐伊的比赛JDG基本上没输过,但是这是世界赛,这也是职业比赛,靠一个英雄真的走不远。感觉牙膏明年真的要重视一下英雄池的问题了,每次大赛输掉基本上都有他这方面的因素,如果不改进的话,后面还会被喷得更惨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