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2020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的第三场对决由LPL一号种子TES对阵欧洲LEC二号种子FNC。S赛常客FNC在第一局就选出“黑科技”上单炼金,在团战中配合加里奥的大招进场强势冲散了TES的阵型,最终FNC稳扎稳打1-0击败TES先下一城!

第一局

TES:奥恩、男枪、佐伊、EZ、蕾欧娜。

FNC:炼金、千珏、加里奥、赛娜、洛。

开局男枪刷了自家蓝buff直接入侵FNC的上半野区,不料被FNC的视野发现,加里奥W嘲讽逼出其闪现,男枪还是拿到三buff及双河蟹。4分钟上路激烈对拼,奥恩打出炼金的闪现,同时EZ对线不慎吃到赛娜的W,洛挂上引燃越塔收获一血,EZ还交出死亡闪现。

前期TES三线都打出了不同程度的压制,双方打野gank中路时上单都传送支援最终互换倒地,FNC中、下两路都没有推线权,男枪顺势控下第一条土龙与峡谷先锋。千珏见状趁机入侵TES的红buff野区,男枪和队友回防反打,FNC中野双大招先行打残男枪,加里奥W留下TES双人组,佐伊在混战中收掉千珏闪现逃走,FNC打出1换2控下水龙,男枪把先锋放在中路撞低了一塔的血量。14分钟炼金在先锋河道遭TES多人包夹,加里奥大招落地后炼金被秒杀,TES打出0换2大获全胜,不过赛娜单吃了下路一血塔,作为交换TES拆掉FNC上路一塔。大龙出生前两队提速互换资源,FNC放掉风龙和下路一塔,推平了TES上、中路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TES全员集结强拆了FNC中路一塔,传送绕后的炼金凭借秒表拖到加里奥大招落地,TES上野先后阵亡,赛娜和佐伊为双方发育最好的点。23分钟两队在小龙河道拉扯,EZ交出E技能poke后遭到洛R闪反开,炼金一路追击无法处理,FNC打出0换3稳稳将大龙收入囊中,TES三路二塔随之告破,经济落后来到5千。30分钟洛埋伏在TES的红buff野区绕后大招先手到EZ,FNC集火将其带走转身大龙逼团,TES剩余四人被迫接团,赛娜输出环境完美斩获三杀,FNC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0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