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
比赛时间: 2020/10/17 下午18:00

大家好!我是悠米,目前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正式告一个段落了,接下来就来到了我们的八强淘汰赛,现在就让龙魂电竞来带大家预测分析一下这次在小组赛各别都有亮眼成积的TES对抗FNC吧!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八强预测10/17TES VS Fnatic | 龙魂电竞

双方队伍整体实力分析

TES跟Fnatic在这次的世界赛中还尚未有过交手,所以在这边我还是分开来讲会清楚一些。

TES在此次全程的小组赛当初仅仅输了三场,分别是IG、RNG、FLY,今天就特别来讲讲为什么TES会输给IG,很多人在网路说是369的锅,也有人说是阿水的失误,不过其实是整队都失误了,才输掉了比赛。

TES为什么会输给IG,实力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心态

再来让我们看看FNC,FNC其实在这次的小组赛里表现的也算可圈可点了,虽然还是分别输给了Gen.G以及LGD,看的出来是对于比较後期的战术打法比较没辙的,FNC如果要赢TES看来也是相对困难。

具体数据分析

那刚刚看完了队伍的整体实力分析,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数据方面吧。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八强预测10/17TES VS Fnatic | 龙魂电竞

可以从上面的数据表看到TES在整体数据都表现的非常好,虽然FNC也算是名列前茅,但与TES相比确实是逊色了一些,从这边我们也可以很清楚的比较两队在数据上的落差,而TES在数据上的表现是大于FNC的。

选手分析

各个位置的选手进行分析。

  • 上单位:
369介绍_TES战队369白家浩资料、评价、荣誉、微博、直播间、国籍介绍-腾蛇电竞

TES 369

大家应该都知道369的特色就是像骰子一样捉摸不定,虽然骰到3的时后聊天是真的是叫骂连连,但骰到9的时后的亮眼表现,也算是巅峰了!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小组赛当中,369担任过好几场比赛的MVP,也相信武器大师那一场比赛的压制,大家也都历历在目。

英雄聯盟》FNC 戰隊峽谷之巔瘋狂衝分!Bwipo 成首位菁英前100 名選手- Yahoo奇摩遊戲電競

FNC Bwipo

Bwipo曾经是 LCL联赛ROX战队的其中一员 ,一直到今年1月9日,他才转会到了Fnatic战队担任替补上单。不过就在几个月前战队首发上单,SoaZ受伤的缘故,才让Bwipo拿到首发位置。但是各位不要觉得替补实力薄弱,Bwipo好歹也是登上过王者第一的男人!

  • 打野位:
FW 打野Karsa、教練Steak 傳將轉戰《英雄聯盟》TSM 戰隊- Yahoo奇摩遊戲電競

TES Karsa

咖萨以其积极进攻及窥屏型的打法著名,于2019年加入LPL赛区的Top Esports战队,在TES担任打野位一直都很稳定,鲜少有太大的失误表现,拿手的角色有盲僧、酒桶、男枪…等等,胜率都非常之高,是一位现今版本非常优秀的打野选手。

League of Legends: Selfmade reportedly signed to FNC as new starting  jungler - Inven Global

FNC Selfmade

Selfmade的拿手角色与咖萨非常雷同,同样也是盲僧、酒桶、男枪为主要选用角,但在胜率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目前在全球排名仅排名76,不过相信在角色选用上会在Ban Pick上与咖萨有非常激烈的抢选。

  • 中单位:
Knight再入选最佳阵容TES为何仍不被看好

TES knight

knight与咔萨同样都是名列前茅的选手,而且相信大家应该都有发现Knight在阿水进队之后,有很大的进步,有up主说:是阿水补足了knight的致命缺点,但近几场小组赛打下来,knight也是有不少亮眼表现的!

FNC Nemesis on Pro View: “It's one of the worst things that Riot could do  to pro players that are good” | Dot Esports

FNC Nemesis

Nemesis在以往对线的赢线率上非常不乐关,近十场比赛中路都是输线的状况,在全球排名满后面的选手,面对knight这种狠角色,想要赢线的话恐怕非常有难度。

  • AD与辅助:

TES JackeyLoveyuyanjia在下路的配合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表现,JackeyLove也被说是uzi退伍后LPL最为有价值的AD选手,甚至我觉得在比赛表现上JackeyLove更有作为,只要这场比赛保持住水准,相信下路赢线并不难。

FNC RekklesHylissang虽然也算是比赛经验相当丰富的下路组合,但打法趋于保守,很多食面对眼前这两批强势的黑马,是否能挡下攻势感觉是挺困难的。

结语

总体来说,FNC要想战胜TES有非常大的难度,无论是在队伍分析上,或是选手分析,两队之间都有很大的差距。

在现今S10版本其实是非常注重打野,打野风向带的好不好,甚至是野怪食取量,都是会影响比赛输赢的关键,若是Selfmade无法压制住Karsa,那FNC获得胜利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不乐关,因为其他路线相比来讲,也是没什么胜算的。

比赛推荐:TES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