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讯今日(10/13)前GRF战队打野选手Tarzan更新了自己的脸书,并且表示自己明年可能会加入LPL赛区。

大意如下:

大家好,我是Tarzan,时隔很久来和大家分享关于我的消息。每次都是我收到大家的来信,像这样给大家写东西还是第一次,稍微点别扭。

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了一段休息的时间,也在直播中和粉丝们更加亲近了,我觉得很开心,虽然我不太会表达,但真的很感谢每次来直播间看我直播的人。

为了开始新的挑战,我明年将去往LPL赛区。我苦恼了很久,最终还是以上传文字的方式向大家传达这一消息。

为了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我在不断地努力中,虽然没能经常向大家表达感谢,但借此机会,我希望能表示我的谢意。谢谢支持我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去中国后我会努力打出更好的表现,今后也请继续支持我。

如果去了中国,为了集中于队内的训练,我的个人直播也要暂时停播了。在短暂的三四个月期间,我的直播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我想要把自己的感激之情以善举再次回报出去,大家的打赏以及直播的所有收入,再加上我的一点私费,已经捐献给了绿伞儿童节基金会。

粉丝们给了我力量,我将会加倍努力,请期待我更加精彩的表现吧。希望所有人都能开心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