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已经打完,接着便是更加刺激的八强淘汰赛。今年世界赛除了参赛队伍的数量有变化之外,在开放观众现场观赛上也出现了改变。由于今年疫情的关系,小组赛是不开方线下观赛的。对很多狂热粉丝来说,能到现场看比赛才是最刺激的事情。官方也考虑到了粉丝的需求,在淘汰赛中将开放6312个现场观赛名额,要想得到名额完全只能凭运气,因为今年是摇号制,不开放买票进场的。

从开放预约到10月13号这短短的时间,预约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00万,达到了230多万人。230万人中抽出6312个人,这样的概率已经不足0.2%,而且预约的人数还在不断飙升,机会也越来越渺茫了。如果这种情况还能抽到的肯定是天选之子了。即使第一波没被抽到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还有候补名单可以再抽一次。毕竟在第一波中签的肯定会有部分观众因为个人因素不能前往,这部分名额也将被释放出来,这时候补名单就能在抽一次了。即使如此要想中签的概率还是太低了。

这个登记人数可以看得出来今年的粉丝有多疯狂了,而且这是唯一能进场观赛的机会,毕竟实名认证抽签、看脸进场等等杜绝了黄牛的可能性。而粉丝今年之所以这么热情,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第一,这次进场观赛是完全免费的,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要知道以往的全球总决赛门票可能被黄牛炒到上万元一张,由此可知这机会有多珍贵了

第二种,由于疫情关系,全国大大小小的线下观赛几乎都取消了,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多粉丝都想去线下看看比赛。

第三种,那就是这个是全球总决赛,也就是英雄联盟中全世界最盛大的比赛,没有之一。对于很多LPL的老粉来说,能在现场看到LPL战队在本土夺得全球总冠军,那么意义肯定不一样。

希望各位小伙伴不管有没有中签都能帮我们LPL的战队加油!让我们在中国本土举起冠军奖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