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结束,外媒Dotesports选出了最佳阵容,来看看是哪五位选手入选吧!

上单: DWG Nuguri
打野: FNC Selfmade
中路: DWG ShowMaker
AD: TES JackeyLove
辅助: JDG LvMao

对于打野是比较意外的,居然TES的Karsa没有入选,在这个版本中,不管是理解或是地图观个人认为Karsa都有着绝对的主宰优势,个人操作方面也都完胜FNC的打野才是,但是意外的却没有入选。

 龙魂电竞- 外媒选出lol全球总决赛的最佳阵容 | 龙魂电竞

上单则是DWG的选手入选,Nuguri在操作上以及团队配合相当完美,但是TES的369也不输,尤其是369玩武器大师,看了操作真的是爱了。

 龙魂电竞- 外媒选出lol全球总决赛的最佳阵容 | 龙魂电竞

中路也是DWG的选手,ShowMaker角色池也很深,个人看他操作辛德拉也是出神入化,G2的法王Caps也不错。

AD则是给了TES的JackeyLove,这比较毫无疑问,有JackeyLove在的地方,团战都能稳稳的。

辅助给到了JDG的LvMao,绿毛每次的开启团战都恰到好处,看了几波操作之后小编也是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