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
比赛时间: 2020/10/11 下午19:00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11 TES VS FLY | 龙魂电竞

TES近况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11 TES VS FLY | 龙魂电竞

TES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也是目前全球总决赛最有冠军相的队伍,队伍整体硬实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咖萨对于野核版本的掌握,其他队员也频出亮眼表现,最近的BO1中也是把FLY,DRX碾压了遍,TES可以说是已经稳坐D组老大哥了。

FLY近况

FLY算是全球总决赛少见的老人战队,代表LCS的FLY选手大多都是老面孔了,他们比较擅长的都是一些大后期的阵容,也常常在比赛中选用沙皇飞机等后期英雄来赢得比赛,他们这种老套的打法或许在自己赛区是挺吃香的,但面对TES可能还是不堪一击。

两队交锋

虽然FLY也并不算逊色,但以两队实力来相比战力正旺的TES还是赢面比较大的,毕竟TES每一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好,队伍每一位选手亮眼的表现也没少过,所以我这把还是看好TES拿下FLY。

本场推荐:TES 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