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
比赛时间: 2020/10/10 下午17:00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10 LGD VS Gen.G | 龙魂电竞

LGD近况

LGD戰隊的崛起:老將們的新生-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LGD在入围赛里表现极为不佳,甚至差点遭到横扫出局,不过在进入小组赛后表现逐渐回暖,需要注意的是打野小花生发挥极不稳定,而队伍内最稳定实属中路西夜,但现今这个野核版本还是需要小花生掌握住野核才能够发挥得力。

Gen.G近况

電競》KSV電競俱樂部更換名稱將以「Gen.G」重新出發- 自由體育

GEN.G在今年的发挥一直都保持在水准之上,在LCK冒泡赛淘汰T1顺利闯入世界大赛,就以实力来说我认为比LCK二号种子DRX还要厉害,但若是想进入8强,本场比赛将会是关键一战。

两队交锋

今年小组赛双方在第一次的对决打的有来有往,LGD在小组赛表现逐渐稳定,但Gen.G的发挥一直保持在水准之上,且Gen.G辅助Life的发挥十分优秀,这也是LGD本场比赛需要提防的点,不过就以历史对战以及各方面表现来说我更看好Gen.G拿下本场比赛。

本场推荐:Gen.G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