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
比赛时间: 2020/10/10 下午21:00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10 GEN.G VS FNC | 龙魂电竞

GEN.G近况

電競》KSV電競俱樂部更換名稱將以「Gen.G」重新出發- 自由體育

GEN.G在今年的发挥一直都保持在水准之上,在LCK冒泡赛淘汰T1顺利闯入世界大赛,就以实力来说我认为比LCK二号种子DRX还要厉害,但若是想进入8强,本场比赛将会是关键一战。

FNATIC近况

Fnatic - Liquipedia League of Legends Wiki

Fnatic虽然也是本组并列的队伍之一,虽然队伍发挥至今还算稳定,不过我个人认为FNC是这3队中最没机会进入八强的,因为在FNC拿下GEN的那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对手辅助Life的种种失误,才让FNC有机会拿下。

两队交锋

如同我上述所说,虽然上一次比赛是FNC拿下Gen.G,但我认为主要问题是出在Gen.G的辅助Life身上,若是这把Life保持实力水准,两队是有些实力差距的,FNC若是要再次拿下GEN.G是很困难的,所以本场看好Gen.G能够报复成功。

本场推荐:GEN.G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