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
比赛时间: 2020/10/10 下午19:00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10Fnatic VS LGD | 龙魂电竞

Fnatic近况

Fnatic - Liquipedia League of Legends Wiki

Fnatic虽然也是本组并列的队伍之一,虽然队伍发挥至今还算稳定,不过我个人认为FNC是这3队中最没机会进入八强的,因为在FNC拿下GEN的那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对手辅助Life的种种失误,才让FNC有机会拿下。

LGD近况

LGD戰隊的崛起:老將們的新生-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LGD在入围赛里表现极为不佳,甚至差点遭到横扫出局,不过在进入小组赛后表现逐渐回暖,需要注意的是打野小花生发挥极不稳定,而队伍内最稳定实属中路西夜,但现今这个野核版本还是需要小花生掌握住野核才能够发挥得力。

两队交锋

其实两队实力差距并不大,但看在LGD近期可以说是越打越好,若是小花生能稳住,把持住好每一个野区资源,这场我还是看好LGD可以拿下本场胜利的!

本场推荐:LGD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