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
比赛时间: 2020/10/11 下午21:00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11 DRX VS TES | 龙魂电竞

DRX近况

DRX较擅长获得获胜的方式通常是由中路Chovy拿到线权后,把优势带到边路从而滚雪球拿下胜利,但是今天当他们遇到每路都强势的TES时他们在各路都占不到优势,反观TES的打野Karsa无论在比赛经验或是实力上都是明显压制Pyosik这类的新人打野,Doran与Deft不太稳定的状况也需要特别注意。

TES近况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11 DRX VS TES | 龙魂电竞

TES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也是目前全球总决赛最有冠军相的队伍,队伍整体硬实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咖萨对于野核版本的掌握,其他队员也频出亮眼表现,最近的BO1中也是把FLY,DRX碾压了遍,TES可以说是已经稳坐D组老大哥了。

两队交锋

TES与DRX相比,TES在队伍整体实力表现上还是比较优秀的,DRX若是想赢下TES并不容易,而我认为TES只要保持目前的水准,该稳住的稳住,369再次骰到9,TES便能拿下这把比赛!

本场推荐:TES 独赢